【婚宴場地】九龍灣Clubone德藝會 歐陸風格婚宴場地推介!

身邊有好多朋友打算在2018年結婚,當我知道我好朋友將於明年中將會出嫁,我真的很替她高興!今次我就陪我的好朋友去九龍灣clubone-德藝會參觀,順便為自己看看未來的婚嫁場地!




德藝會位於九龍灣德福花園平台P13-14號,交通幾方便,只要乘搭地鐵到九龍灣站,到A出口,走5-10分鐘就到達了。







MCL戲院旁邊就是德藝會,再轉向右手邊,便到達德藝會了!






門口有個接待位,方便招呼客人!




場地不算太大,但感覺幾舒適,色調和諧,很適合舉行小型婚禮宴會,可以擺16圍酒席。碰巧朋友想以經濟實惠做主,主要招待親人和朋友,德藝會正合朋友預算內。



當天參觀時正值茶市,有不少人在這裡飲茶,我猜食物質素應該不錯。我聽過有人說clubone食物質素一般,但我之前去過朋友係clubone大舞臺擺既婚宴,食物都唔算差。




場地用粉藍既的歐陸風做主題,感覺很夢幻,浪漫得來又帶點實在,牆上的百花鳥圖亦為場地生色不少,顏色的配襯很舒服呢~



場後有位置可以放擺設,作一個小小的娛樂區,在這裡放個互動拍照區又不錯呢,又或者放一部棉花糖/爆谷機,可以讓一眾的來賓先享受席前小食和一起耍樂。














桌布可以選擇銀色/綠色,而椅套亦都一樣,再配蝴蝶結絲帶。



餐桌簡潔而乾淨,有小小的花飾作配襯~



無柱的場地設計關係,可以讓賓客們和站在台上的新人都一覽無遺,拍下更多美麗的相片。



過了一會兒,我們就去參觀新娘房。新娘房不是位於宴會場地,而是位於場外,要走一小段路~



新娘房不是太大,但總算一應俱備,有洗手間、夾萬和衣架等。不過人多的時間還是會顯得逼一點。









總括來說,經過四周的參觀和了解後,我和朋友都很喜歡它的粉藍既的歐陸風主題,裝潢舒適典雅,而且很適合作為一個小型婚宴聚會,經濟得來而且性價比高,一定可以讓每一位新人感到幸福快樂。


地址:九龍灣德福花園平台P13-14號
Address: P13-14, Podium Level, Telford Gardens, Kowloon Bay, Kowloon

電話:8202 289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想知多d香港有咩好食好玩既資訊,快d follow我下面其他channel啦:)


聯絡/ 邀請/ 合作試用:

Email: foodsharingnana@gmail.com
Facebook: 娜娜飄流記 Nana’s diaryyy|Instagram: Foodsharingnana|Openrice:FoodsharingnanaUblogBlogspotTheZtyleWeShareBeauty ExchangeQoozaPixnet

nanapuisha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