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飲食】綠色星期日之銅鑼灣美味抹茶雪糕店! @京林屋

天文台明明預測了星期六日會下大雨,怎知一滴雨都沒有,還要非常悶熱,悶熱得在室外逛一會兒都感覺快不行。那時那刻最想就是跑進冷氣地方,吃一點透心涼的東西。朋友就提議到希慎廣場吃抹茶雪糕!我們還未吃午餐,所以決定在京林屋解決午餐,並且吃甜品!(〃∀〃)~♡ 我們各點了兩個咸食和主食~

先說說咸食:
京式鰻魚飯($98)
鰻魚飯比我想像中還要好,附有麵豉湯和醃蘿蔔,還有wasabi和豉油作調味。鰻魚不是原條呈上,而是切了細粒,食到一塊鰻魚有點腥和有骨><,不過鰻魚飯調味夠,醬汁香濃,每粒飯粒都已拌勻甜甜的饅魚汁,吃到底都不會乾。




林屋和食料理($88) + 加配自選茶,玫瑰蘋果煎茶 ($20)
和食料理中有幾款不同餸,放得很精緻。除了醃魚和秋葵外,其餘食材都均得我心。

左上:醃魚。魚肉厚身,但我實在不喜歡吃醃過的魚………淨食會很咸,拌飯吃會較好
右上:有熟帆立具、芝士魚蛋和魚仔乾。芝士魚蛋尤其出色,軟身彈牙帶芝士香。
左下:魷魚沙律。夏天吃特別開胃!
右下:有蛋餅、昆布?、和秋葵。蛋餅軟綿;秋葵沒有吃,最怕那滑潺的口感~




加配了玫瑰蘋果煎茶,餐廳已預先沖好了一杯,顏色淺黃,帶玫瑰香,喝下去時有少少蘋果味。

喝完第一杯,就可以自己沖第二杯和第三杯,沖法是把水倒進茶壺八成滿,再等30秒就可。(餐盤上有一個沙漏,待沙完全流進另一邊就可以了!)


我們填飽肚子後,就開動另一個胃迎接抹茶甜品!≧◇≦ 我們來這裡的目的就是為了抹茶雪糕,從花多眼亂的甜品中,我們選擇了以下兩款甜品。

香港限定芭菲($98)

很喜歡吃芭菲這類甜品,一次過吃下多重的滋味,滿足到我的味蕾:P 芭菲大至分為5-6層,先是面頭的抹茶雪糕→ 白玉、蕨餅、脆米→抹茶雪糕→草莓醬→忌廉→草莓粒、白玉(´・ω・`)

抹茶雪糕香濃軟滑,抹茶味未算突出,奶味重一些,白玉煙煙韌韌,一口一回味,暫時解到想去日本的癮,(ノ≧∀≦)ノ朋友果然沒有介紹錯!




特濃抹茶雪山($98)

挺壯觀的一座綠色雪山,上面有一球抹茶雪糕,也有一小瓶的抹茶醬供客人倒下去!

刨冰挺幼細,入口溶化,帶少許抹茶的回甘。而且所有冰塊已沾好了醬,基本上不會見到有白色的冰。最令我驚喜是綠色雪山內還有一個小乾坤,內有白玉、蕨餅、紅豆蓉,份量都不少! 吃完這個頓時透心涼,一瞬間暑氣全消(๑´ㅂ`๑)

餐廳設有最低消費,每人最少要點一款食物或飲品,有加一消費和只有1.5小時進餐時間。以堂食吃甜品來說,我覺得有點貴,不過質素高上,在香港能夠吃到美味的抹茶雪糕,真的很欣喜。暫時未有空去日本旅遊,惟有在這兒放縱一次半次:P



餐牌:



















餐廳資料:京林屋
地址: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2樓1203號舖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想知多d香港有咩好食好玩既資訊,快d follow我下面其他channel啦:)

聯絡/邀請:
Email: foodsharingnana@gmail.com

nanapuisha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Instagram